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稳评工作考察组来促进会参观交流

6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委政法委稳评工作考察组来江苏省稳评促进会考察学习。考察组由临沂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刘贵和带队,考察组由市委网信办应急科科长曹振华、郯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欣、莒南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韩昌利、沂水县委政法委干部刘焕德、兰山区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田野、临沂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院长康铭东、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副科长吴昊、临沂国安稳评公司经理王思涵等一行九人组成。

考察组在促进会参观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沈旭东向临沂的客人介绍了促进会创建的做法、主要工作情况和行业管理经验体会,并就考察组提出的一系列稳评工作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考察组还参观了促进会发起人单位、副会长单位国浩律师(南京)律师事务所稳评事业部,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志学向考察组介绍了国浩律所稳评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促进会副秘书长张晓晨、副会长单位江苏稳评房地产评估公司稳评事业部总经理薛庆庆、会员单位南京亿上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丁家慧参加了交流活动。(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