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稳评促进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顾林岗会长在主持会议

       2021年10月27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会长办公会。顾林岗会长,赵忠俊、周士良、施国庆、徐贵权、施宝之、杨传清、冯辕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本次会长办公会由顾林岗会长主持,会议围绕促进会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和审议。

         沈旭东秘书长汇报了几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一是“评先创优”活动。“评先创优”活动经过组织8轮的审阅和打分,根据实际上报情况对活动的方案做了适当调整。在全省的会员单位依据2018年至2020年的稳评业务工作上报的申请材料中筛选出了80个“优秀项目”,40个“先进单位”,30个优秀个人。“优秀项目”中包含了工程类、政策类、事项类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兼顾了高、中、低风险评估结论。二是关于2022年度续会、入会工作。我会10月份在官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续会、入会工作的通知”,通知突出强调“为了贯彻中办发【2021】11号和苏办发【2021】1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落实中央11号文件中关于‘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发展壮大专业机构、社会组织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力量,发挥市场在第三方机构配置中的重要作用,探索建立党委和政府引导、行业自治自律的市场化运作模式’的新要求。我会从2022年起将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质量建设,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标准型转变”。三是下半年的业务培训工作。年底前准备结合几个大的活动举办一次前沿论坛(以会代训)。论坛将特邀国内稳评业界著名的教授、学者和稳评实务界的专家进行最新理论成果和实战经验的讲座和交流。论坛采用线下、线上还是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主要依据疫情情况而定。会议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强调:“评先创优”活动是我会下半年的中心工作,经多次反复严格的评审得出的最终方案,目的是为了推动促进整体的业务水平,提高整体质量。顾会长还强调今年年底培训活动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培训水平,加强培训深度、加强适用性,要有吸引力、有新意、要不断创新。秘书处对会长办公会研究的几项主要工作要认真抓好落实。

与会领导在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相关工作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