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召开驻会人员办公会

10月18日下午,江苏稳评促进会召开了驻会工作人员办公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传达省政法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培训会会议精神,研究近期工作,驻会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会会长顾林岗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系列讲话。

会上,赵忠俊副会长强调促进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沈旭东秘书长从十个方面汇报了促进会重点工作和促进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强调:近期要重点抓好“评先创优”和“2022年续会、入会工作”,提前做好今年以会代训工作和促进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并认真准备本月下旬的会长办公会。(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