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稳评促进会召开会长办公

2021年5月14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会长办公会。顾林岗会长,赵忠俊、施国庆、张党良、施宝之、杨传清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张晓晨副秘书长、黄建国监事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长办公会由顾林岗会长主持,会议围绕“评先创优”活动、行业规范宣贯培训班、团体标准的发行、新会员入会、下半年外出考察及下半年开办第二届前沿论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讨论和审议。

沈旭东秘书长汇报了相关具体工作。一是团体标准宣贯培训班相关事宜及准备工作情况。本期培训大概参训人数在400人左右,采用“一期二次”的方式进行。第一次以距离较远地方的会员单位为主,第二期以南京及周边城市的会员单位为主。二是汇报了“评先创优”活动的申报情况,截止目前优秀项目、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共200多个。评先创优的初审已经完成,后续将进一步评选,根据实际情况评先创优的入选基数还要做适当调整。三是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促进会行业团体标准的工作内容。江苏省稳评行业团体标准已于2021年3月1日在全国标准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四是新会员单位入会情况,本次上报单位共50余家,会费按7个月收取。五是下半年将结合几次大的活动举办第三届前沿论坛。六是促进会在省内外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秘书处关于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审议通过了6个方面的议题。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一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在上一次“评先创优”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本次活动,要精准优选层层把关;我们促进会是会员单位的娘家,一贯秉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精神,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做好事。秘书处要认真把本次会长办公会研究的工作落到实处。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