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江苏稳评人”活动专题报道之二十

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单位:

担当——江苏富华集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江苏富华集团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紧急行动、周密部署、精准施策,江苏富华集团第一时间给员工发放抗疫物资,并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监测,行程码、健康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筛查,及时定制防控应急预案。在外出差的员工每人每天补贴100元,隔离费用全部由公司承担,并按照各地防疫政策执行。公司还要求员工做到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服从社区管理,积极参加每一轮核酸检测,承担公民应尽的责任。(注:2020年2月江苏富华集团为武汉捐款36万元)。

        疫情就是责任,江苏富华集团党支部第一时间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发动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城市志愿者队伍中。体现了江苏富华集团的责任担当。

注:中兴华江苏分所党委包含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扬州分公司负责人张迅抗疫事迹

        张迅同志是江苏富华集团副总经理、高邮市政协委员,扬州疫情暴发以来,高邮市积极落实防疫政策,并于2021年8月6日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来自南通医疗队全部投入至抗疫一线,张迅同志随即订购4000斤山水梨价值8000元,送到来高邮支援的南通医务人员手中,感谢他们来高邮。也为高邮市人民医院、高邮市中医医院一线人员送去一批山水梨。为扬州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张迅同志又是一名足球爱好者,积极参加足球活动,也是高邮市足球协会会长,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张迅所在的高邮市足球协会也积极捐款、捐物,并且号召足球爱好者积极参加抗疫助农的活动中去。

(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