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稳评促进会秘书处召开驻会人员办公会议

        7月27日下午,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秘书处召开驻会人员办公会议,在单位上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促进会沈旭东秘书长主持。

        沈旭东秘书长在会上强调,当前主要要做好防疫工作,防控疫情的风险。一是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要到位,不能有半点松懈麻痹。认识到“德尔塔”毒株在南京传播严重性和风险的难以预测性。二是要按照主管部门、街道社区、大楼物业管理的要求,具体措施落实到位,按要求做核检,乘坐公共交通、进出办公场所,主动配合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要为驻会人员购买补齐上班必需的防疫用品。三是要严格执行南京市政府出台的防疫工作新规定。不聚餐,少聚集,多开窗,勤洗手,用公筷,严防控。不组织和参与大型活动,服从各自居住社区和工作场所的管理,及时上报信息、通报情况,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疫情风险防控工作当中。

        沈旭东秘书长还强调,促进会秘书处在当前形势下要做到抗击疫情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按照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当前主要着力抓好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2018-2020年度评先创优活动的材料梳理审查工作;二是做好充实完善促进会专家库的相关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三是做好档案资料室促进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资料整理归案工作;四是坚持为会员单位做好日常服务和指导工作。指导全省广大会员单位在稳评业务工作中深入贯彻和灵活运用四个《团体标准》,指导全省会员单位尤其是南京的会员单位学习摸索借助网络来开展社会风险调查,探索在线上组织稳评项目的专家评审等适应新情况的新做法,在疫情形势下努力推进稳评项目工作进度,保证工作的质量,为助推我省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多做贡献。(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