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召开2021年春节后第一次办公会议

        2021年2月22日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秘书处召开了新春第一次办公会。顾林岗会长、赵忠俊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办公会议,会议由顾林岗会长主持。首先,顾林岗会长给全体驻会人员拜年,并让通过促进会网站向全省稳评行业的同行们拜年,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顺利!

        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强调,全行业都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责任。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研究了促进会要在全省稳评全行业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强化社会责任,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活动。

        会议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当前主要抓好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抓好2018-2020年度全行业稳评工作评先创优活动;二是要尽快把促进会近年来的四个课题成果上升为正规的省级团体标准;三是适时在苏南、苏中、苏北分片抓好学习与工作的交流活动;四是进一步抓好促进会的内部管理和日常工作;五是逐步逐条抓好促进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报告里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的落实。

        赵忠俊副会长、沈旭东秘书长在会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发言。(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