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稳评促进会举办2020年稳评业务线上培训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2号文件,国务院713号令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工作要求,加强和完善决策类风险评估机制建设,推进我省稳评工作,加快稳评行业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法制化、社会化建设步伐,根据促进会年度工作和业务培训的需要,我会于2020年12月22日至23日开展为期2天的稳评业务线上培训,有380人参加培训,听课人次超千人。促进会稳评业务培训线上又一次取得成功,学员们反映是一片赞扬声。

面对今年的疫情情况,今年的两次培训是一次新形势下的线上培训,改变以往现场授课的模式,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授课、线上考试、线上总结。与以往线下授课不同的是直播课程中参训学员积极与直播老师进行线上互动,线上提问,线上答疑。

副会长徐贵权代表顾林岗会长做线上培训开训动员并讲
促进会秘书长沈旭东在讲课做培训总结
促进会副秘书长张志学在讲课
促进会副秘书长张晓晨在讲课
促进会课题组长张迪在讲课

22日上午,促进会副会长徐贵权代表顾林岗会长做线上培训开训动员并做了《社会风险治理对策建议的基本遵循》的讲解。促进会秘书长沈旭东结合本人工作经历介绍了《我省稳评工作的特色和推进稳评工作发展的重要力量》;下午我会副秘书长张志学做了《江苏事项类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指南》的讲解。23日上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晓晨教授讲解《江苏省工程类、政策类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指南》,下午由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非工业处处长张迪做《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行业公平竞争自律指南》的讲解。本次培训中,促进会秘书处从促进会题库里抽选了足量的考题,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试,对报名参训因特殊情况没能参加考试和第一次考试成绩不合格学员,专门组织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不发培训证。

  最后,沈旭东秘书长总结时说,本次培训具备创新性、引领性、优越性、实用性、完整性等特点,因为促进会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直播老师的精彩授课,秘书处工作人员精心保障,广大听众的积极参与培训学员的认真学习和互动,促进会首次线上稳评业务直播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充分认可与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