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稳评优秀案例和做好促进会第二轮评先创优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我省稳评工作质量建设,提升稳评项目水准,打造过硬品牌,推动行业自律自治,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促进会响应与配合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社会评先评估与治理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与治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积极做好促进会第二轮评先创优活动的准备工作;适时报送已完成的稳评项目评审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社会风险评估与治理工作委员会通知要求,筛选项目、认真把关、直接报送,在2021年元月20日前报送到位的都还有参评的机会(其他要求均按通知为准,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w8tn2FDKML22-wceYNObw)。

二、促进会计划于近期部署开展评选2018-2020年度“优秀稳评项目”、“稳评工作先进单位”、“稳评工作先进个人”的评先创优活动。请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届时按要求及时报送。

三、截止当前已完成的稳评项目的评审表(word版和纸质版盖章后的电子版和扫描件)尽快发至促进会公共邮箱,2020年12月31日之前将今年已完成的稳评项目未交的评审表(纸质)邮寄至促进会,便于促进会了解全省行业情况、统计数据、掌握信息,尽快开展行业自律、规范、管理、优胜劣汰,便于促进会有针对的指导工作,评先创优、做好档案管理等工作。

联系人:阚雨薇 025-83122617  13675157875

2020年12月14日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