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稳评业务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的要求,加强我省稳评业务培训工作,加强稳评行业规范、统一全省稳评行业的业务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会员单位开展稳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稳评工作质量建设,更好地服务我省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贡献。根据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和今年2月份会长办公会精神,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服务。2019年促进会将继续认真办好稳评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如下:
        1、2019年全省稳评业务培训班在总结以前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计划继续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免费进行对稳评业务骨干培训。
        2、今年培训的内容将有重大调整,促进会按计划将在下半年推出江苏稳评行业工程类、政策类、事项类稳评工作指南及三类稳评报告的编制大纲,江苏稳评市场招投标办法及收费参考标准。这些内容将成为今年培训的重点。
        3、为了把稳评业务培训做的更具规范性、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现广泛征求广大会员单位的意见。请各会员单位收到通知后,对今年业务培训的内容、方法、时间、地点等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用书面形式于4月20日前反馈给秘书处。
        培训班的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

        促进会公共邮箱:manager@jspass.org
        联系人:阚雨薇 13675157875 、马晓宇 15366126275

促进会秘书处

2019年3月25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