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华江饭店召开,促进会理事会应到59人,实到49人,10人请假。顾林岗会长在会上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首先,顾林岗会长向理事会报告2018年的工作情况。2018年,促进会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精心研究谋划,统筹安排全年工作。二是细化审核措施,积极培育发展会员。三是提升队伍素质,强化业务工作培训。四是建立激励机制,组织评先创优活动。五是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基层一线呼声。六是服务基层需要,加强专家智库建设。七是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

2019年,促进会重点抓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抓好会员队伍发展、服务和管理工作。二是抓好业务技能培训。三是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四是健全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五是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六是建立稳评业务信息化系统。七是强化品牌形象塑造。八是进一步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

理事们在听取工作报告
杨广学副会长主持会议
理事们在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由杨广学副会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顾林岗会长的工作报告。顾会长强调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的重要一年。促进会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以“打基础、树形象、办实事”为目标,认真履行“担当、合作、服务、创新”的宗旨,充分发挥自律、维权、服务、协调等职能作用,强化会员单位服务管理,着力探索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服务管理体系努力开创促进会工作新局面。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