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稳评工作考察组来我会考察学习

促进会顾林岗会长在向浙江省稳评工作考察组介绍情况。

浙江省委维稳办朱传日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情况介绍。

顾林岗会长等促进会在宁领导与浙江省稳评工作考察组座谈。

杨广学副会长参加座谈会,沈旭东秘书长在向浙江省稳评工作考察组介绍促进会具体筹备工作情况和成立后的运行情况,张晓晨、张志学副秘书长等参加座谈。

        2017年6月15日,浙江省组织稳评工作考察组专程来我会考察学习交流促进会创建工作和稳评工作。考察组由浙江省维稳办副主任朱传日带队,浙江法制报编委、浙江省现代稳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史诗、浙江创安风险评估公司总经理蒋宜等一行5人在我会考察交流两天。促进会会长顾林岗、副会长杨广学、冯辕、秘书长沈旭东、副秘书长张晓晨、张志学、办公室副主任易仁涛等参加接待。这是促进会自2016年1月18日成立以来首次接待外省考察组。
        6月15日下午,促进会在华东饭店召开座谈会,与浙江省稳评工作考察组进行了工作交流。顾林岗会长代表江苏稳评促进会,对浙江省考察组来我会考察促进会工作和稳评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我省创建促进会的初宗和背景:一是成立促进会是为了为我省快速发展的稳评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二是我省有成立全国第一个省级稳评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我省目前参与稳评工作的社会机构已经有300多家,最早的稳评专业机构2010年就已注册;三是我省成立稳评促进会是全省稳评机构的需要。自2014年起我省苏南、苏北、苏中六家发起单位,历经2年时间联合呼吁发起成立我省稳评促进会;四是行业主管单位为成立促进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经费保障。发起人单位的申请很快就得到主管部门省维稳办、省公安厅的批准,并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
秘书长沈旭东向浙江考察组具体介绍了促进会的基本情况、成立的具体背景、具体筹备工作情况、促进会成立后的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打算。
        6月16日,浙江稳评工作考察组在促进会副会长冯辕、秘书长沈旭东等陪同下参观了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并同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河海大学稳评研究中心、江苏稳评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三家机构的领导就促进会发起人单位如何积极发挥作用,在当前形势下怎样做好稳评工作,以及稳评工作在新形势下所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冯辕副会长等在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与考察组座谈交流。

考察组在听取江苏稳评促进会创建和稳评工作情况

浙江考察组在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是促进会发起单位之一,是促进会成立后的第一批副组长单位,是全省律师行业开展稳评工作的龙头单位,也是南京市稳评机构的牵头组长单位,稳评业务涉及多个领域。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