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稳评人抗击疫情在“逆行”之九

助力抗疫前沿 “信衡红”在行动

【编者按】“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昆山信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会员单位,在这场疫情中信衡自行组建“抗击疫情志愿者小分队”分布在昆山的10个社区服务点。

2020年2月10日上午7时,位于高新区海创大厦楼下已经满是红色的身影,昆山信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和普通员工以党支部为核心组建“抗击疫情志愿者小分队”(20名志愿者),在大家“昆山加油、中国加油”群情激昂的口号声中奔赴预先分配好的10个基层社区服务点。

发放防护用品
陆续在群里发布到达指定服务点的信息

信衡党支部书记、志愿小分队队长干建明奔赴各点联系和协调,信衡志愿者飘红各个社区的的志愿点。

党支部书记、志愿小分队队长干建明协调志愿者工作
现场帮社区群众用手机操作个人轨迹证明方法流程
检查出入证件
登记非疫情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承诺书
亮丽的信衡红

 2月9日,当得知基层社区急需志愿者帮助登记整理信息、小区宣传引导等工作后,信衡董事长李莉和党支部书记干建明根据办公室每天上报的人员情况,进行人员筛选,积极组建了一个20名组员和6名候补的志愿者小分队,分组完毕后连夜与社区对接,准备上岗。

筛选名单

为了更好的自我防护,信衡公司还请医务志愿者杨文红在线为各位志愿者讲解在志愿活动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助力大家更加安全有效地开展志愿者活动。

信衡志愿者们本可安全的在家线上办公,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抗击疫情的前沿,抗击疫情,信衡一直在行动!

信衡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早日胜利!昆山加油!中国加油!

(根据昆山信衡土地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报材料编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