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表》 的通知通报

各会员单位:

        促进会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精神,于今年3月18日向全省稳评行业发布了《关于会员单位启用促进会制发的<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表>的通知》,并要求及时向促进会报送,据了解省级、市级和县级层面不少单位都已经在使用新表,部分会员单位已经按评审表填表说明第14条的要求每月底向促进会报送评审表。在评审表报送中,要给予通报表扬的是: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苏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江苏汇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苏州鸿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江苏万源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促进会今后仍将在按要求上报评审表的会员单位中择优在网站上进行通报表彰。

        请尚未报送的会员单位将截止当前已完成项目评审的评审表(word版和纸质版盖章后的电子版和扫描件)尽快发至促进会公共邮箱,2019年12月30日之前将今年完成稳评项目所有评审表(纸质)邮寄至促进会,便于促进会了解全省行业情况、统计数据、掌握信息,尽快开展行业自律、规范、管理、优胜劣汰,便于促进会有针对的指导工作,评先创优、做好档案管理等工作。

        电话:025-83122617

        邮箱:manager@jspass.org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228号易发科技大厦1002室

促进会秘书处

2019年9月11日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