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组织讨论社会风险评估咨询服务收费指南

        2019年6月15日,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秘书处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再次组织有关单位和会员单位专题讨论五个行业规范(五项业务指南),重点研讨《江苏省社会风险评估咨询服务收费指南》。促进会秘书长沈旭东主持了讨论会。

        讨论会邀请了苏州张家港市具体负责稳评工作的同志,张家港市是在今年机构改革过渡期稳评工作规范化、社会化仍然抓的比较好的地区之一。邀请了江苏苏地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稳评业务部的负责同志,苏地行评估公司在全省有40家左右的分公司,已有10多家都开展的稳评业务,2019年有几家分公司分别申请加入省稳评促进会,该公司有丰富的稳评实务工作基础。讨论会还邀请了苏州地区会员单位的代表苏州苏政行规划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被邀请的有关人员都是工作在稳评实务工作第一线,有丰富实践经验,勤思考、善总结、会表述的稳评专业人士。重点讨论了收费指南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问题;如何能兼容三大类稳评项目需求,兼顾全省经济发达地区和欠发达地区的不同情况。

        南京大学社会风险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博士钟宗炬代表五个课题组参加会议,专门负责收集、整理、反馈、交流本次讨论意见。沈旭东秘书长感谢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来南京参与课题的讨论,为全省行业规范建设做贡献,再一次强调要确保课题研究的质量和进度。 (促进会秘书处)

发表回复